close


今天(不打話說了~!!!)

我和盧肥、許豬約好要先行騎腳踏車來去員林練體力+探路


咱們約6:00在大里橋那兒集合

早上出門的時候就已經5:45了

整個就是用飆的從太平騎到大里橋
(9km的路程花15分鐘你說快不快)


集合完後我們就照我們之前預定的路線前進

(以下路線較為冗長...不要看的人請往下跳過唄~!!!)


德芳南路→文心南路→復興路一段(台1乙)→中山路一段→新興路→中山路二段、三段→彰化市


途中當然少不了哈啦嘻鬧啦~!!

是說我覺得這段最危險的地方是在上大肚橋到下大肚橋那段


上去的那段
很危險是因為那邊有交流道

車速整個很快

重點是有叉路....一不注意就真的撞上去了...


上大肚橋後
因為正在施工

只剩下雙線道可以行使....危險~



下大肚橋後才是真正危險的


下去的那個地方分成兩條

一條是台1線...一條是接台1丙

重點是從橋下來的車車速都很快

我們根本不知道後面來車到底要不要轉...

一不小心真的事會出人命的...(真的不誇張)




到彰化後我們的預定路程是接鹿港

應此接下來的路線是....


轉孔門路(台19)→中華路(台19)→過陸橋後轉金馬路→再轉彰草路(縣道139甲)



這段路上有什麼好玩的ㄋ?!

我可以誠實的說....

沒有.....

尤其是轉彰草路後整個就很偏僻

光是找個早餐店就找半天

後來由於飢餓和天候不佳(感覺要下雨了)

我們中途折返

折返途中咱們在一家"台中美"早餐店吃東西

一進去早餐店老闆娘第一句話就是..."你們的腳踏車很貴喔~!?"

喔?! 識貨呦~

原來是他們家孩子平常有再騎腳踏車他才知道的

他還說他們家之前有一台8000多元的Giant 折疊式腳踏車

已經鎖好了結果還是被偷

現在要找都找不到說~!!!

他還問我們是從哪裡騎來的

我們說我們從大里騎過來時他還嚇到

哈拉完就開始吃"早餐"啦~!!!

是說吃早餐時還有一位老伯也開始跟我們聊起腳踏車的事了

原來腳踏車真的這麼阿~!!!!


還記得我們怎麼走到這裡來的ㄇ?!

沒錯~!!!!就是走縣道139甲

先前我看看地圖

恩....139甲好像可以接到台19ㄋ~!!!

好ㄅ~就來走走看吧~!!!

結果..........悲劇就這樣發生哩....

走下去居然轉向...往完全不一樣的方向...

天阿~這下真的大了

在路人的幫忙及我準確的直覺下

哈~~我還是繞出來接到台1線了~!!!!!


但重點來了

天公居然在這時給我下起雨來

而且還不小ㄋ

那時就已經全身快濕透了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ㄙㄨㄟ....

騎著騎著突然一道水花朝我噴過來

X的...一台TOYOTA開過積水..水花整個噴向我

XXX....這下真的事全身濕透了...

衣服上還有路上的小石子.....(凸)

接下來的回程就是穿著全身濕透的衣褲在雨中努力狂飆

在雨中騎車真的不是滋味阿~!!!!

回家後整個一直從褲子、衣服、頭髮滴水....


今天總騎乘公里數....53km(從大里橋開始算起)



時間跳到中午

咱們回去幫葉"正"慶生

盧肥很可憐...從11:15開始等車到12:00車子才來

那時風雨交加...我們也顧不了他啦~!!!


葉正呀~~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啦~!!!

18了耶~!!!可以做很多事ㄋ~

祝你~愚人節快樂.....阿不是啦~~是生日快樂~!!!!(被揍)



是說好久沒看到指考幫的說

整個很你們ㄋ~!!!(會不會有點噁)

指考要加油阿~

剩30幾天想必你們壓力很大ㄅ~

我會用精神上支持你們的

加油啦~~~~~~~~~~~~~~~~~~~~~~~~~~~~~~~~~



話說我明天要去一中街發傳單

有要去的人麻煩到水利大樓1樓幫我拿一些ㄅ~!!!!(懇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