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我的寶貝~

別害羞ㄇ....


讓我來好好介紹你吧~!!!!~^ˇ^~





話說...你~我的Baby~!!!

綽號..小M~


全名是....








幾個月前...

我發現了你...



在我心靈憔悴..在外奔波流浪

是你...讓我不必再次追尋



我的小M~

看看你曼妙的身軀...






閃亮的眼睛...






和你嫩滑的雙臂...






無不完美~~~





而你的屁屁....


該怎麼說ㄋ~~











完美呀~~~~


讓人的雙眼不時耀







你還會時常提醒我....




小M..你真是體貼~




現在的我們

不知不覺....

已經走了278km了~





但我並不覺得辛苦

因為你的27段變速....




還有鋁合金避震





讓我得以輕鬆的和你漫遊~




為了配上你

我也因此全副武裝



安全帽









手套+袖套




頭巾...Sporty的~




兩件車褲...也是Sporty的~






車褲必備...大腿到屁股要加襯墊







三件排汗衣...








還有送的鞋子~




最後加上學弟妹送的...口罩









小M...

我已經準備好了~~~



就在這八月份的暑假

咱們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夏日戀情吧~~~~





                                                                                                                                                                (小M..點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