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美阿 ~~



阿美阿 ~~~





現在的你們一定在想誰是"阿美"~~~






告訴你



她很美~~~

名字取得真棒...(正港台灣人)


重點



我超愛他~~~









到底是 WHO?!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五個燈....(咦?!)







答案揭曉~~~

請先進一段廣告..!!!!




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快轉ing)





好了~


回到節目現場



阿美到底是誰?!





就是~



登登登登(配樂)


登登登登(配樂)


登登登登(配樂)


登登登登(配樂)


登登登登(配樂)


登登登登(配樂)


登登登登(配樂)




她~~~~~!!!!!!!!!!!









咦?!



她不是小Mㄇ~~






是的.....


我把她改名哩~~



要不然有太多隻小M 哩~



到時無法凸顯她的亮眼






因此


我在此鄭重宣布





她....改名為..."阿美"(台語)








欽此~~~~!!!!!!!!











(我又跳出來啦~~打我阿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