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現在很累很想睡 ...



今天 早上6:30爬下床 

7:00就和我爸一起去騎腳踏車 

為啥要騎腳踏車ㄋ?! 

為了單車環島當然要先練練體力ㄇ~~ 


第一天單車訓練路線 

從我家→大坑中正露營區 (第一天就要爬山耶~)
 


除了上次從霧峰期到太平外 

第一次騎這麼遠說 

心情還滿興奮的說~~ 

我在途中經過中平國中 

哈~~他們要上學~我在這玩!!!!爽~~XD(指考幫別打我呀~


其實這趟路上大部分都是緩坡 

只有在 "中台技術學院""聖壽宮" 那段比較陡 

而這時就可以看出27段變速的威力啦~~(好個 MTA-510 呀~) 


騎完回家 

這趟路來回距離 21.42km 

騎程時數 1小時14分鐘 (不加休息時間)
 




時間跳到接近中午時分 

俺和我爸去活動中心的籃球場練騎機車 

因為那有模擬路考的路線 


過程很順利 

只剩"直線7秒"那關有時候會太快 

不過應該還OK 

明天就可以拿我的125出來練了~~哈!!! 




時間又跳到下午4點多 

俺跑去游泳哩~~ (透清涼~~) 

自從升高三以來就沒去游泳了說 

最近一次拿出泳褲就是去年7月9日和葉、矮子、許胖子去馬拉灣玩 

笑了一下........... 


終於要出門囉~ 

到泳池...換好衣服 

是說期待看到正妹的我 

後來才想到 喔~~~

他們好像在上課呦~!!!


 好了~~開始游泳ㄅ 

我ㄇ~~當然是到室外那冰冰涼涼的50m 泳池啦~~

 暖身幾分鐘~~下水囉!!!

 第一趟當然是游我最得意的~~ "蝶式" 啦~!!!!XD 

游完~~恩....覺得還好 

好!!!繼續~~ 

不過越游我越覺得我的體力變得好差呀~ 

才來回游個6、7 趟就覺得累了 

天阿怎麼回事 

之前在游泳隊一游就是3000m以上的 

居然游不到1000m就覺得累了 

算哩~~休息一下 

到25m的泳池游好了 

就這樣游到5:30 

回家啦~~ 

是說這樣應該有1200m吧.....哀~



不管啦~~ 

現在我很累 



明天還要繼續練騎腳踏車 

繼續為我的駕照努力 

繼續游到2000m 




很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