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盧肥、許胖子去一中

咱們終於要開始規劃路線啦~~!!!



坐公車到一中

我們先去找港式香腸給他車單

就去那家超大的"墊腳石旗艦店"找地圖

因為找了金石堂和諾貝爾都沒有

才決定到那裏


許胖子真不知他來做啥?!

一到那要開始找了就說

"你們加油~我去看雜誌了!!"

很好阿你~

騎腳踏車環島時小心腳踏車被拆喔~~

找了一陣子

都找不到想要的說

關於單車環島路線真的超少

找到的只是鄉鎮地圖、民宿要不然就腳踏車道

肚子很餓還在那站很久....

真XXXXXXXXX

這時候~~我媽突然打電話來

她說有在網路上看到一本

達人都推薦而內容介紹也很棒

我媽說要幫我們買

所以我們先買一本地圖就去吃飯啦~~


很好~終於可以吃飯哩!!!

吃完後咱們拿出地圖

開始研究.....

那位胖子起先非常狀況外

我和盧肥整個很想拿刀砍他


討論了一陣子

因為那裏實在太吵了

咱們轉移陣地到麥當勞

胖子在中途買了個千層餅

吃了幾口還不錯

到麥當勞二樓

看到邊邊角角有個位置

很好~~快搶喔

一到那邊....

哇~冷氣真他XX強

有看過三個男人在大熱天下冷到在發抖嗎?!


回到正題

關於路線....我只能說

一開始就遇到困難

看著地圖怎麼都感覺接不起來

路在哪通到哪都找不到

才到彰化就花了40的時間還沒用好

真的....這種東西很麻煩

不過秉持著熱血的精神

不限在去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再麻煩也要給它弄完


快9點的時候

我先叫他們陪我去補習班拿獎學金

順便問打工

時薪100元打電話吹冷氣

他們也正好缺私立人的

聽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好啦~

文章就在道別聲中結束

等我們行程全部規畫完會PO上無名的

等待期待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