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北的最後一天了......
但是別忘了
現在是半夜12點喔~~~
嘻嘻~~~

回到了飯店
讓大家先洗完澡
修平學長要開始最後總檢討了.....
本來以為氣氛會很僵
但是.....異常的Highㄝ
先是學妹們的什麼心理測驗(忘記名字)
被測出我是一個很簡單倒追的人...=0=
接著進入了檢討時間......
可是當學長一講話.....
劉龍呈學弟就用他ㄟ大絕招.....用頭頂騷癢
整個超爆笑啦~~
學長還被用到尖叫哩....哈

好啦....High完了
開始講每個人對於這次比賽的感覺
首先是李仁傑學長
他主要是在講學弟妹對於學長姐的態度
再來換我
我則是說一下我對於學弟妹深感抱歉的原因
接著....是小瑩
她說他本來只是想來看看比賽的......沒想到會上場
再下來的學弟妹幾乎都說的差不多....就不多說啦~
但是....當阿Man正在說時
小瑩居然對我說她有點想哭ㄝ
問她為什麼......她也不知道......

當修平學長說完後.....
一大票人都衝去睡覺了
只有我、小瑩、卉妤、阿Man和家隆學長還活著
我、小瑩、卉妤還有阿Man便開始對戰吹牛啦~~
家隆學長一聽到我們在玩吹牛.....
馬上就跑去睡了(說是太費腦力)
順帶一提......他去睡在施婷宇旁邊喔~~~
最後.....嘻嘻.....拿到第二
玩完了牌...阿Man馬上就跑去睡了
留下我、卉妤和小瑩三人.....
小瑩這時就翻開了她的雜誌 開始研究起星座來了
看了一陣子
我就開始和卉妤聊天
就聊了一些關於學長姐事情阿....還有......等
聊完了......她也跑去睡了
只剩我和小瑩
我先看看她在讀些什麼
一看......哇~~手相耶~~
問她為什麼看這些??她說她有學過易經
哇~~~~嚇到了!!
我們開始邊做心理測驗邊聊天
幾乎什麼都聊說~~
後來小瑩說她想睡了
說聲晚安....我也跟著進入夢鄉
當時是早上6點多

早上9點半
我比別人早起半小時
收拾一下行李 叫醒李仁傑學長
準備先行離去
到了10點 叫醒了學弟妹(修平學長還被鈺晴踢了一下)
本來要去看冠軍賽的他們
決定要和我們一起回去
在西門站照了張合照 行程也接近尾聲
到了國光總站 買完了票(還差點發飆)
我、李仁傑學長、小瑩、卉妤、劉龍呈和鈺晴先搭了車.....離開
途中睡著的我
一直不斷的回憶我們在台北發生的事
真的好快樂......
如果有時光機讓時間倒轉.......
但....那是不可能的
以後的我
可能沒辦法像現在一樣花這麼多時間在辯論上
但是辯論總是能帶給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辯革盃、中教盃還是這次菁英盃
最後.......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大家
下次的盃賽.....
大家也要踴躍的參加喔~~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