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等等
我忘了我寫到哪兒了......苦思~~
啊!對啦~~想到了...

從早上6點睡到10點起床後
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玩
方案一
到東區逛街 再去唱歌 晚上去淡水看夜景
方案二
到101參觀 再到世貿去看書展
................................
方案一獲勝了~~!

我們先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看看地下街......沒什麼......
就開始找有沒有吃的啦~
吃飯皇帝大嘛......
終於找到一家小麵店
最巧的是.....老闆居然是大里人~~~
OH MY GOD~~~~~~~~~~~~~~
這也太妙了吧......

吃完後....
隨著學妹(小瑩和卉妤)的嘻鬧聲
咱們走到了錢櫃
付完了錢
大家當然二話不說直衝到12樓ㄟ大包廂啦
第一首呢.....當然就是陳柏儒的主打"戀愛ing"囉~~
不過......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陳柏儒這麼愛唱耶.....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這次是我第一次唱KTV耶.....好多回憶喔
除了戀愛ing 小手拉大手 天使外
像是小瑩唱的櫻花草 我和鈺晴合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
還有和小瑩合唱的不得不愛
印象都很深刻呢~~~
啊對了...還有修平學長唱的小叮噹
超爆笑的啦~~!

唱完....我們先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接著 我們來到了公館夜市
哈哈~~聽到夜市......當然要大吃一翻啦
結果我和李仁傑學長只吃了麵線和像包子的東東
還走了一段路去買那"容量變少、價錢變貴、吸管變短"ㄟ五十嵐.....可憐...
集合後...我們就去逛街啦!
還去玩投籃機....結果....阿Man學妹贏得最後勝利(果然夠Man)
接著....什麼也沒買的我們就走到了台大裡
從台大側門進入....我突然想起我和電機營的麻吉們就是在這分別....
突然有點感傷~~
但是修平學長ㄟ爆笑採訪
又把我拉進了超High的境界
詳細情形.....請看騰言部落格吧!
至於社外人.....有興趣再問我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