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比賽...又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沒錯~
這次是我第一次以學長的身分帶學弟妹去比賽
感覺真的很特別~

第一天補習完,我就帶著3位學弟妹上台北
其實心理還滿緊張的
深怕一不小心迷了路...就糗大了
好險順利到達了國軍英雄館
當我一進房...我的天啊~!
怎麼全部都在睡覺啊!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等他們全部起床、填飽肚子後,終於恢復正常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討論、練習賽、熬夜和比賽的日子....

到了2月12號比賽與檢討完後,嘿嘿...Free Time開始囉~!
先去幫學長買完東西,然後呢...哈~到漫畫店去尋寶囉!
但...由於口袋的錢很緊...所以...無功而返~
本來想早點睡的...
哪知道..原來晚上這ㄇ好玩呀~!

先是一場從未看過的爆笑自由辯論
再來是大冒險(陳柏儒唱歌喔~)和彰中練習賽
接著...玩牌的時候到了...
我、學弟妹和彰中辯友使出渾生解數
只為了不想被大冒險...咳~~
不過因為這樣...我和學弟妹又處得更好了~Happy~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