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 早上 嘉義市


嗯....晚上又沒睡好了

聽說我晚上有打呼真不好意思勒..(害羞..)



收拾玩行李我們持續出發

許胖他表哥說要陪我們騎到南靖糖廠

人整個很好


我們先到水上的北回歸線標誌

IMG_1191

IMG_1192

IMG_1195

這位就是許胖的表哥

IMG_1197


是說這段路上

狐蒙一直呈現臭臉的狀態

嗯....是沒睡好嗎?!

一問之下原來是他"肚子痛"

看起來是很難過阿...



我們來到了南靖糖廠

IMG_1199


說真的我完全沒聽過這個糖廠

裡面也整個有冷清到

不過重點是有冰就好啦~!!

 

IMG_1198



許胖表哥請客說是最後一次請我們

他們家人真的很好客人很好好到爆

只見狐蒙在我們吃冰的同時

默默的走向廁所尬賽去

尬完聽他說是有比較舒服

那就辛苦你繼續騎囉~



一路上很平真不愧是嘉南平原

整個很小Case啦!!


到台南縣了




在眼前的就是八掌溪橋

之前出過事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一路上整個在尬車

跟黑人and許胖一直在唱歌

此時的我們化生為"繁殖少年"

"GO FXCK~ GO FXCK BOY~~~!!!"


路邊休息





許胖在此時尿崩了..XDD



好啦~騙你們的....


另外3人陸續出現




狐獴持續有些不舒服~

休息過後我們又持續GO FXCK!!!


途中我們看到了奇美醫院

想說未來還有這麼多天還是叫狐獴先去看醫生

沒錯~

我們騎進了奇美醫院



就看到6台腳踏車在機車陣裡求生



這位就是病號...狐獴先生





我們5人分批進去陪他

而在外面的我們一直聽到一陣惱人的聲響

"沏茶小站 限時優惠 今日特價 珍珠奶茶"

他媽的一直播聲音也不好聽整個快瘋掉...= =

等到中午

對面有個奇美美食街

我們決定在那解決啦~!!!

而這家店....



非常有趣的事

在店內用餐魯肉飯30元

如果外帶的化就要35元....怎麼搞的...= =


過了好久總算好了

聽醫生說只是純粹拉肚子

不過像是海鮮、辣的....之類的東西都盡量先不要吃

最好是吃粥~哈!!你就忍忍吧~!!XDD


要走的時候突然發現個有趣的東西



你看左邊那個椅墊也太大了吧~

騎這個環島應該很酥胡喔~!!XDD



在路上天色越來越不對勁

居然還下起了小雨

有傷口在身的許胖為了不讓他的傷口包紮濕掉

穿上了雨衣

重點是.....整個很像清潔工

超好笑啦~XDD


但是我怕我們的行李濕掉

所以我們幫馬鞍帶套上了塑膠袋

但悲劇就此發生


就在我騎的途中

我突然感覺鏈條卡住踩不動

我以為是掉鏈想說用力踩個一下就好

盧肥在此時大叫"你的塑膠袋卡進鏈條裡了"

哇靠!!!國罵出來了...

整個塑膠袋捲進鏈圈裡....全部都變成黑的...= =

靠...為了把塑膠袋拉出來我和我的手套整個變黑

超髒的你都不知道...

算了~今天看來我也來主角一下吧....



用好了騎一下換個檔感覺沒事就繼續騎了(雖然還有些卡在裡面)

最後真的受不了

在7-11休息時我就到加油站買了瓶去漬油來洗手

要不然真的太噁了...

雨在此時也越下越大

穿上雨衣就開始騎




騎進了台南市

我們遇到了一群車友

他們與我們一塊騎

結果我們騎到了中華路口

那時台1要變換方向才接的到

但是下雨的台南市交通真的有夠亂

警察在我們停下來看路的時候大發火

叫我們趕快騎走不要擋

是說我們騎在台南市真的超危險

路小條又加上下雨

路上塞車機車又不會讓腳踏車

狐獴兩度因為騎到路邊坑洞差點摔車....超危險!!!


此時大家的心情都不好火氣上升

實在太亂了不是我在說

重點是勞工育樂中心又找不到

騎了一陣子+找路

終於在棒球場旁看到了勞工育樂中心(超感動)



因為是我訂房

我便拖著全身濕透的身軀進去

害那櫃台阿姨有點嚇到

繳完錢登記完我們就牽著腳踏車上樓去



我們把行李拆下

恩...裡面的東西果然濕了一些...

勞工育樂中心可以讓腳踏車牽進房(不怕被偷啦~)



許胖的褲子濕了~XDD



許胖的腳也很誇張



哀~我淋濕的阿美





等到雨小些

我們便出去解決晚餐

我們找到了家名為"三年四班"的餐廳

點了牛肉麵還不錯吃

而狐獴只能默默的吃著他的魚肚粥..XDD


歐~對了!!!

我們在廣告上看到麥當勞晚上10點後點無敵大麥克就送大杯飲料

此時食性獸開始發作

咱們和食性獸便一同前往麥當勞

無敵大麥克因此滿足了食性獸~



這就是飽足的食性獸

鏡頭在拉近一點....



一臉滿足樣






好啦~~~

悽慘的一天結束




今日里程數...75.07km

晚上終於有舒服的床睡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