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 早上  彰化縣員林



經過了一整夜沒枕頭的摧殘

嗯....沒睡好好累...= =



吃完了早飯

咱們到樓下把行李裝上車

IMG_1098


好啦~

朝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嘉義"出發啦~

別人幾乎都是一天就從台中到嘉義

看來我們的行程真是愜意到不行阿是不是!!
 

IMG_1100



途中我們又再次經過了田尾公路花園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再進去找那位正妹拍照

但還是算了....(殘念+1)

直接騎到靠近公路花園的全家休息

全家裡面有椅子還真是不錯捏

不過看來大家昨天都沒睡好

亨哥+黑人都睡著了呢

但許朝評今天的第一個重點來了...


話說他跑進去廁所裡準備尬賽

進去之後就看見狐蒙叫盧肥過去整個笑很大聲

原來....

許朝評那變態跑進了"女廁"...XDD

這是他"性慾"的開始...請繼續往下看



休息片刻

我們又再度出發

嗯...路很平

不知不覺我們就騎到了雲林最著名的"西螺大橋"

IMG_1103

IMG_1107


拍這張其實很危險

車子就從身旁咻~的擦過去

IMG_1110


過橋時我也是不要命的邊騎邊拍

說實在那個車道真的滿小的...

IMG_1114

(有點曝光)


過橋後大家又繼續玩拍照啦~!!

我和盧肥

IMG_1127

我和狐蒙

IMG_1128


此時許朝評太肥的把盧肥的卡打車撞飛

IMG_1129



好啦~

拍夠了就繼續前進

本來想說在延平老街吃午餐

不過我們還不到中午就到了...SO~就給他騎過去囉!!

IMG_1132



到了這裡

IMG_1136


我們突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嗯......XDD

IMG_1134


哈~!!!

騎車總是要有點樂趣嘛~

反正店家又還沒開是不是...(竊笑)

IMG_1135




騎一騎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嘉義縣(真的是不知不覺)

路上許朝評為了嘉義的火雞肉飯整個騎的很快

沒錯!!!

此時的他...性慾和食慾的結合

鬼們開的第3天...."食性獸"就此產生啦!!!(許朝評第2個重點)



騎下了一段很爽的下坡

我們到了"民雄"啦!!!

IMG_1139


此時正在休息的我們

突然聽到了"碰"很大一聲

回頭一忘只看到許朝評深陷在草叢裡

腳踏車平躺在路上輪子在那空轉

許朝評今天最大的重點就是他翻車

原因呢....因為他看到我們停著..結果

他重重的按下了煞車...急煞....翻車....


他從草叢中爬出來後

手臂上有點擦傷

IMG_1145


馬鞍袋一邊整個裂掉

我們拿出繩子先把它綁在貨架上面

至少先撐一下子

IMG_1144


接著我們就騎進了民雄找到一家Giant

IMG_1147


許朝評在那花了1200買了新的馬鞍袋

此時他成為我們好寶寶車隊裡花最多錢的人了


來看看我的阿美

IMG_1148

上面還晒了一件褲子...因為沒乾..=ˇ=


好啦~

我們餓著肚子繼續拼著老命騎

途中還經過了"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IMG_1152

我看一堆人的環島行程好像都會在這停一下休息片刻

不過我們的肚子實在太餓了

所以就不停了....是說其實我滿想去看看的啦...



這次是"有知有覺"的騎到了嘉義市

IMG_1153


而在此時

今天的主角又出現了

許朝評.....第二度摔車啦~~~

我本來是騎在前面的沒看到

是在等紅燈的時候突然有人在我後面按喇叭

本來要轉頭給他罵下去時...車上的人大喊我們有人跌倒了

此時我才在想....該不會又是許胖了吧...

結果....只見他坐在路邊

膝蓋受了滿大片的傷

IMG_1154

IMG_1155



這次跌倒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他邊騎邊打電話...結果重心不穩...就....

他開始聯絡他表哥叫他表哥來接他

我們就這樣陪他等了好久

等的腳都快被太陽晒焦....


IMG_1156


場景跳到他表哥載著他騎在我們前面帶路

要進去嘉義市的台1縣很大條還算好騎

他表哥現代我們到市場裡的一家店吃火雞肉飯

那家真他媽的超好吃

大碗25元整個有便宜到

貢丸湯15元也很便宜...裡面有兩顆大貢丸耶~

接下來他表哥又帶我們去吃一家巷子口的冰店

他那邊不管加幾種料都是30元

重點是加冰加糖水都不用錢...台中都沒有啦...= =

我是吃愛玉冰加檸檬

他那個愛玉完全不小氣給我加了半碗

整個就超好吃

我去加冰的時候他還幫我加檸檬不用錢耶!!!(嚇)




吃完了大家也飽足了

就去許胖表哥家停車休息啦!!!

IMG_1158



我們的行李...

IMG_1160


沖個澡我們就在那休息了一個下午+小睡片刻

來個自拍!!

IMG_1162


睡醒後大家就到樓頂上看看

IMG_1174

IMG_1167



晚上許胖的表哥帶我們去夜市

途中經過了一個很詭異的地下道

先看到了塗鴉來個街拍...

IMG_1181


是說那個地下道真的太陰森了

裡面還有一個箱子裡面不知道在供奉什麼...(毛阿~)


到了夜市

IMG_1188



先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我們來到了一個測試人性的地方

就是這....

IMG_1184


在這就是你點一種肉

然後前面有放一大堆菜

給你一個碗...你能裝多少就吃多少...

我們的成果...

IMG_1183

開始扮醜了


IMG_1185

IMG_1186



接著就是去玩一些台中夜市看不到的東西

棒球打擊跟投球測球速的遊戲...(就大魯閣的那種)

在那我變成台灣之光



球速191km..有沒有厲害阿!!(大笑)

但那邊的遊戲真的有點貴...玩兩次就不想玩了...

接著就是吃吃喝喝玩玩

然後許胖表哥帶我們去吃一家豆花

那家店的"豆花妹"聲音真有夠好聽的

雖然穿的有點老氣不過長滿正的是真的啦~!!!


回去後我們又跑去了家樂福隨便逛逛+吹冷氣

許胖開始找袖套因為他晒的實在太嚴重了


晚上打個地鋪就睡啦~~



旅行第二天...

里程數..73.79km


今天許朝評整個就是主角有沒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