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 中午 台南市



嗯....從中午打的原因是....


早上都在睡覺....(睏)






起床了~

我和亨哥先出晃晃

還記得我昨天來台南的路上練圈卡到塑膠袋的事嗎?!

為了把塑膠袋全部拔出來

我先找了家Giant 給老闆用一下

把塑膠袋拔乾淨了就和亨哥先出去晃啦~


我們看著小本地圖

先到的第一站就是孔廟

但此時的我沒有相機...所以沒照片了

但待會還有...敬請期待啦~!!!



進去看了會兒...出來繼續亂晃

我們又經過了一個忘記叫什麼的文物館

嗯...也是沒照片

反正就是悠閒的逛囉~

接下來到赤崁樓...但要門票所以沒進去

再來繞一繞又到了大南門

照一下像看了看就回去囉~



回去時他們也正準備出發

先去填飽我們的肚肚


我們到了小南米糕



這就是有名的米糕+免費的綠豆湯




米糕很好吃 但綠豆湯淡到不行

許胖仍然維持他一貫作風...硬是點跟別人不一樣(還比別人貴)

這個就是沒有鮑魚的"國宴鮑魚米糕"....=口=




吃完後我們走路逛大街

來到了延平郡王祠




裡面還滿漂亮的...整理的不錯~




還看到不怕人可愛的松鼠




接下來的畫面兒童不宜呀~






接下來進去展覽室看看




但是...



所以直接跳到我們出來囉~


到祠裡面看看






接著我們往孔廟前進


孔廟到了~







裡面真的很清幽

這棵樹好大棵喔~




要出去時還看到有趣的東西



為什麼會有簡寫呢?


旁邊這個國小超誇張的漂亮



這是他們的禮堂



我們很無聊的....






好啦~不玩了!!

咱們又來了我們每天必做的事.....吃冰

整個上癮了有沒有..


吃完飽足我們便走去火車站

再孔廟那我們還遇到了一位車友

他是從虎尾騎下來台南的...看看我們...唉~逍遙遊嘛是不是!!


途中太陽熱到把我們趕到百貨公司裡

我和黑人穿著夾角拖完全被店員鄙視有沒有


一翻掙扎終於到了




坐上公車...旁邊居然有個盒子裝一堆一塊錢讓我們找錢耶~

台中真是該檢討了....= =



在車上我們很有趣的發現...




許胖還被趙屁眼傳染~XDD





到了安平

我們走到了阿豆仔推薦我們去的地方..."安平樹屋"






真的滿酷的!!!

屋子被樹包圍耶~鬼片真的很適合到這裡拍片








突然有個女生找我幫他們拍照

我也找他們幫我們拍照

接著我就發揮我厚臉皮功力找他們跟我們一起拍照



接下來繼續逛







這什麼?=口=




逛完我們到旁邊的蠟像館看


這裡是黑人的家~



這是很無聊拍的...




接著就到安平古堡囉~

還記得之前高雄班遊還在這一起拍了張合照

就是這張




如今上大學的我們重新來到這個地方...不一樣的人以完全不一樣的心態~





我們來到了安平古堡最顯眼的高塔






視野還不錯



但是有人.....=口=




有人在講電話(一路上一直甜蜜蜜的講)




下來後就隨便亂晃囉~








有人持續講電話




出來後一眼見看到許胖開的店




接著就在這條街上尋找棺材板的蹤影





許胖這時突然望見對面有賣3包100的蝦餅

他老兄發揮他食性獸本質給他買下去了

好吧~既然你都買了我們也不需要客氣幫你吃囉~XDD



是說轉個彎我們終於找到了

在店裡也來玩拍拍





黑人還拿我的相機自拍...受不了...




這就是那家的棺材板




盧肥還在那裡面吃到塑膠...(噁)

重點是吃完其實我覺得滿普通的...



接著又繼續上路往"同記安平豆花"前進

途中還看到這個....



第一次看到....= =



走到了同記安平豆花





還不錯吃...當然我是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啦~但味道合我胃口就好啦!!^^


接著我們發瘋的走了很遠到了"周氏蝦捲"

途中我們發現南部的店面都很喜歡買5送1耶~

哈哈~正剛好我們6個人...專門用來歡迎我們的嘛~!!!哈XDD


還看到我開的店



其實我每秒幾十萬上下有沒有..XDD


話說周氏蝦捲是真的好吃...但有點貴是真的






吃了還想再吃說....真的好吃不騙你(吞口水)



吃完後就到對面去等公車

河邊的夜景






我們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了公車

只見許胖在我們上車而公車也準備要開時....拍了一下手

"阿!!我的包包啦~忘記拿了啦!!!"

許胖居然把他的包包忘記在周氏蝦捲裡了!!

誰受得了阿~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隔天騎腳踏車來拿

也因此我們更改路線騎台17到高雄




坐車回去後..狐蒙跟盧肥去買正港有名的棺材板

我其他人就先回勞工育樂中心了



這是晚上的台南棒球場(統一獅喔~)




等他們回來後就開始吃啦~

正港有名的棺材板真的好吃耶~~(讚!!)

他們還幫許胖+亨哥買了袖套...因為實在太晒了...(之前就叫你們買吧~)


話說狐蒙跟許胖還差點為飲料的事翻臉...(嚇)



吃完棺材板  洗個澡  持續看著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




好啦~今天又結束啦~~~

今天總里程數是....0km...=ˇ=



晚上又是一覺好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