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是會非常幸運還是倒楣呢...??

讓我們看下去...




沒有被子的夜晚還好沒有冷到睡不著

一早起床 刷牙洗臉完

大家也陸續起床


等大夥都弄好了就下樓吃早餐去

早餐還算OK

幫我們準備了土司和烤吐司機讓我們自己使用

另外還有荷包蛋+花生、香蒜、巧克力醬+肉鬆+奶茶


吃了飽飽就好出門啦~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去冬山河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

不過前一天租車的阿姨建議我們

今天先去武荖坑風景區 晚上去冬山河可以看表演

最後一天再去傳藝中心這樣



於是我們就騎車到武荖坑風景區啦~




宜蘭的交通不算差但也沒有很好

一堆老阿伯阿婆都不打方向燈就插進來

我真的超級杯送這種人的




結果騎到一條滿小條的路

一位大嬸不知道是要閃車還是停車

我都快超過他了 他沒打方向燈就突然給我這樣切過來

幹!!! 人生第一次翻車的車禍

我跟兆軒還好都沒事 車子也好好的不需要修

但跟在我們後面的葉+嘉容比較雖 被撞到然後一塊板子飛掉

是說看看那位大嬸還載著一位小孩

我剛開始還以為那個小孩被壓在機車底下真是他馬的嚇死我了

是說媽媽帶著安全帽但小孩沒帶是怎麼回事??

還好沒事....

不過大嬸的機車煞車線斷了

大家都出來看我都快發瘋了這樣...

幹...恨死不打方向燈的人了

但最後也沒起什麼糾紛就這樣結束





後來因為怕租車那邊會罰錢 於是去修了葉的那台車

花了350元

感覺對不起他們 我出200元跟兆軒出150元付了那份錢...

唉~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出來玩還發生雞掰事真是掃興




算了 不理他!!!

雖小事發生完接著幸運事就要來啦~



到了武荖坑風景區







感覺規劃很不錯耶~

至少比昨天頭城海水浴場好多了!!!



然後我們決定走到尾巴玩回來

途中就邊走邊玩邊照相

















突然看到了一個劇場

我跟擷元玩起了獅子和牛"拉機"的遊戲








不亦樂乎 哈~











武荖坑風景區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設施滿多滿有趣的    規劃也很不賴












後來看到了水

不玩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勒~












好爽!!

昨天在海裡玩 今天在溪裡玩

整個達到我玩水的目的

葉的衣服怎麼潑都不會濕

矮子踢水踢不起來

然後把水潑進瘦涵的鼻子也很有趣 哈!!!



他河邊還有個滑水道的設施

從地上看感覺還好

但一上去就感覺...天啊也太高了吧...

滑下去好快好爽 下去的瞬間感覺差點翻船

也太好玩了吧~

看看其他人滑的樣子 幾乎坐前面的人都會飛出去

好刺激喔 哈~!!!








玩的差不多就搭車到出口囉~







5點開始 冬山河有表演可以看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騎車回到天上人間休息一下















然後許胖在我面前的經典滑倒鏡頭 我絕對永生難忘!!!XD

笑死我們大家了~



接著就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看到這個小孩在打別人巴掌




其實是玩水這樣





後來到了這個地方晃晃順便去吹個冷氣

然後有個裝置可以把臉投射在太空人的頭上
















大家的臉都變得很奇怪




接下來就到夢幻舞台啦~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在表演雜技



大家肚子餓了就先去買了些東西吃

結果吃了看起來好吃但都是胡椒味的炒飯



吃完了找到位置 準備看"韓國亂打團秀"啦~!!!





還拍了一張奇怪照...




誰猜的出這是什麼有獎...



韓國亂打秀終於開始囉~












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搜尋看看

表演的真的很不錯耶~

感覺很平常的東西居然能打出節奏

團員也都很有趣



就在我看的入神的時候

他們走下台 好像是要選人上台的樣子

結果就在我們的面前繞阿繞的

突然   女生團員就過來拉著我的手要我上台

哇靠....真的假的阿...

葉也被一位男團員拉上台

我們就這樣當著好多人的面上台了





他們讓我們穿上了衣服

還給了我跟葉各一碗湯 叫我們喝

他們就在旁邊表演








是說湯真的還不錯喝耶~

然後跟他們這麼近距離的感覺好奇妙喔


後來他們就開始跟我們互動

先是表演到一半突然出現了放屁的音效

結果他們全部看我... 摀著鼻子馬上跑到另一邊





後來又出現了蒼蠅的音效

他們就開始追著蒼蠅 一邊跑一邊打


結果他們突然指著我的頭 要我不要動....




接著就慢慢的走過來

拿棒子的那個人突然就朝我的頭揮過來




還好是從旁邊繞過

我真的以為他會打我的頭耶 嚇我一跳...


好像蒼蠅又飛到葉那





後來他叫我們都把碗放下

那位女團員把我拉到了另一邊

一位男的拿著一個東西搖阿搖的 好像要把我催眠

然後沒發生什麼事 女團員又把我拉回去

接著他餵我喝了一口湯 問我好不好喝

我就跟他說好喝




突然...

他們就把我跟葉拉到台前 讓我跟葉手勾手

他們在旁邊灑東西    音效一放下來

我們居然結婚了...什麼情況..@@



後來聽矮子說

原來是我在催眠的時候

他們把我喝過的湯和葉喝過的湯調換

然後女團員餵我喝的就是葉他喝過的湯

難怪要我們結婚


哈~

第一次這樣耶

感覺好新奇 也太幸運了我們!!!

早上倒楣過    現在整個超Lucky啦~





中間他們玩的遊戲很好笑

因為台下一直搞不懂他要觀眾做什麼

他的反應超級好笑的



他們後半段的表演也很精采

很有震撼力

搭配燈光效果真的很讚!!!











這是我今晚看過最精采的表演



接著是火舞秀 因為前面表演過所以很多人都走了

我們就坐到前面去啦~







火舞也滿精采的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人失誤火棒掉下去












最後的人體煙火很精采




看完了兩場表演 值回票價

但韓國亂打秀還是讓我意猶未盡



本來還有煙火秀

不過有些人剛剛沒吃東西 覺得很餓

於是又跑到了羅東夜市


冬山河的夜景很漂亮

離開前來照個幾張吧~








咕掰 冬山河~!!




又來到了羅東夜市

由於我沒有很餓所以跟許胖一起吃了真正有名的蔥餅

真的比昨天的好吃 裡面的醬料真的好讚!!


然後我們突然看到了旁邊的攤子賣了一樣東西...

"三星蔥冰"...

我們看了覺得很新奇但都不敢下手

就怕味道太...奇特..

我們決定先買一個大家吃吃看

於是我就去買了一份 跟他要了6根湯匙..

接著 大家拿起湯匙 吃了一口...

嗯.......

大家紛紛放下湯匙 然後走掉....

ㄜ....我自己吃了一口

真的 不是那麼美味這樣...

後來拿給了擷元和柏誌吃了後

他們居然覺得還好沒很難吃


然後擷元就有了"蔥哥"的綽號~


擷元後來又回到了朴肉的攤子買了糕渣

此時擷元終於回到了朴肉妹的懷抱

可喜可賀!!!

但說真的 我覺得糕渣不好吃...



接著大家就去吃了"雪花冰"




很好吃 跟其他冰的口感不同!!!




後來吃完也差不多該走啦~


回程的路上買了PPT上很有名的諾貝爾奶動卷回去吃

真的還不錯吃!!!



後來洗澡完大家泡了咖啡就到頂樓聊天去

很悠閒的感覺

只是蚊子好多喔 一直叮我都快發瘋了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先行下去了

留下幾位女士在樓上Woman's Talk !!


結果下來的我


看著電視 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




後來還是樓上的女生下來把我們叫醒

居然會睡著真是....










好了 接下來的事等到第三篇再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