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23、24、25就去的行程

到現在才打 拖了好久..@@


是說期待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玩水玩水玩水

順便好好揮霍我賺的錢錢啦~送!!!




一大早集合

搭上了7點05分的莒光號


期待好久終於出發了 !!!

















火車上整個都我們的聲音

我偷偷看了旁邊的人好像都在瞪我們 爽!!



是說感謝台鐵出599無限搭乘的票 省了不少車錢

不過缺點就是沒有安排座位

意思就是如果有人要坐 我們就只好乖乖讓位了...


於是我們只好到廁所那...@@









這樣也好

怎麼吵都不怕被罵

只是到站的時候大家上下車都快把我們擠死了..@@



然後賴柏誌從中壢上車居然找到位置睡覺...





然後這是瘦涵的下巴



哈 XD


還有阿伯臥軌被我逮個正著












好啦 其實是橫越鐵軌啦...










歷經了5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看到海了








坐車坐好久

看到海心情整個好雀躍

幹我好想馬上跳到海裡喔~!!



到了礁溪站終於下車了







看看下面這張圖~

聽說這裡的水是冷泉  可以泡腳

不過想想有多少雙香港腳在這裡泡過  就...





繞過

不理他 !!!

我們繼續往接駁車那走

準備搭接駁車到"頭城海水浴場"








後來想說接駁車半個小時就一班

就先去填一下肚子

吃了肉羹飯+肉卷後就出發啦~










到了海水浴場

嗯...好黑的沙呀..







設施也還好 感覺沒網路上那麼精采

但有海就夠啦~  心情大好


管他這麼多 先下海再說啦!!!XD
























大夥拿沙子亂丟 弄的全身都沙

喝到的海水+吃到的沙子都快填滿我的胃

....

真爽!!!

黑黑的好像屎黏在身上這樣 哈~





後來決定把許胖埋到沙子裡







請注意看看這張照片有什麼東西




我做的謝謝 !!! 哈



後來許胖變成了有著童顏巨乳+大鵰的人類





破蛹的許胖





玩累了大家就坐在海水裡

順便把身上的沙沖掉





然後佳容完成了他小時候的夢想

堆了金字塔+沒有人面的人面獅身像





時間不早了

雖然沒看到傳說中的C字褲  但還是該走啦~


離開前合照一張






大夥狼狽的沖完水後   拿著行李準備換衣服




沒有更衣室應該算是缺點之一吧..

換的時候都深怕衣服掉進馬桶裡吸取無數人的尿液精華...


換完衣服就等接駁車開車囉~







在接駁車上大家都睡成什麼樣

還好兆宣叫我不然我可能會在車上睡12個小時吧..



沒趕上火車

只好在小7吹冷氣等了40幾分鐘


搭上火車 看得出來大家都有些累了

但區間車真他馬的難睡 睡不著.@@



一下下就到了羅東








租了機車 "X-PRO 125"(舊型高手125)

兩天算我們400元

算是便宜了這種價錢 不過車有些難騎+耗油就是了


先騎去加了50元的油

然後就開始找我們的民宿"天上人間"

結果繞了一陣子都找不到

後來憑藉著住址好不容易找到 長的跟一般高級住宅一樣

裡面擺設也用的很不錯







看到了房間也整個很舒適






一個人一晚400元真的還不錯耶

而且那晚整棟樓只有我們 就這樣花了400元包下整棟樓!! 送~



晚餐到羅東夜市解決




宜蘭 蔥最有名

羅東夜市的"宜蘭蔥餅"也很有名







到了這家本來要買個10份 但他的料只能在做個四份

於是就讓四位女生先吃啦~!!


我們就到了斜對面去買另一家




還不錯吃

不過走了一會才發現原來我們吃的都不是最有名的...冏


後來還和許胖吃了50年老店的"潤餅"

好大料好多...

剛開始吃覺得好爽好好吃 但吃到後來就覺得好膩因為實在太多了


後來又買了"朴肉"

然後擷元就這樣愛上了朴肉妹!!!

可喜可賀這樣~ 哈



接著就是不能錯過的"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就像他的名字 在粉圓裡包紅豆餡料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很有嚼勁!!


看看瘦涵吃的樣子就知道



哈~!!XD



後來我們就到羅東夜市裡的中山公園坐著休息吃東西











吃飽了就回到天上人間啦~


大家開始搶著洗澡

然後洗手臺裡全都泡著大家的衣服這樣


本來頂樓的浴室非常誘人因為有浴缸又大

結果佳容一洗完才發現那邊超悶 而且還有個很詭異的窗戶

把窗戶打開就可以看見一個陽台

如果有人走到陽台  浴室的人會嚇死而陽台的人會爽死這樣 !!!


所以浴室超悶又不敢打開窗戶...



結果我很不信的洗到了那間

後來真的太悶很不爽我就把窗戶全開然後...發現有個人....


































好啦...

我沒把窗戶打開這樣



今天就結束啦~

我跟許胖睡一起 最後睡

邊看電視邊被葉用腳踢

然後半夜我發現我的被子被搶了害我好冷這樣





掰~
(這篇好多照片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