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在我心目中  最偉大的巨星

Michael Jackson...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

是在彰化一個賣場裡的電視機

而當是讓我驚豔的便是Michael Jackson"In The Closet" 的MV

緊緊一個MV卻讓我佇足在那電視機前好久..好久..




從此 Michael Jackson成為我心中的偶像

CD和錄影帶都被我一放再放

不管聽多少遍 看多少遍 都不覺得膩

每次一家人出去玩車上放的便是Michael Jackson的音樂


而我總是能從頭唱到尾 不管歌詞唱得對不對....




還記得有次Michael Jackso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直吵著爸媽帶我去看

而他們也買了票 我那時是多麼期待

結果卻因為印尼霾害 Michael Jackson取消在台演唱會


我一直咒罵著印尼 因為我真的好失望...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他本來是要在星期五開演唱會 而且是住要在永豐棧酒店...


我一直期待著他再一次來到台灣開唱





後來不知為何

好幾年都沒有Michael Jackson的消息

也都沒出CD

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

當然 後來一聽到他要出"Invincible"這張專輯的時候

我在他發行的當天 一下課媽媽就帶我到玫瑰唱片行去買

還買到了限量版綠色封面的

我又開始 一直不斷的重複播放

"You Rock My World"真的好經典好好聽





但後來的他

一堆負面誹聞纏身

我有時看著新聞都會說.."怎麼會這樣.."




這天...

2009.06.25

我一開電腦 我愣住了..


無法接受這事實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希望這一切都不是事實



如今我的電腦裡存了好多好多Michael Jackson的歌和MV

而我也拿出了錄影帶重新回味

看著他精采的MV 載歌載舞 我還是不敢相信他已經殞落







或許是因為Michael Jackson在我內心已佔了非常重要的位子

我只知道 絕對不會任何有一位明星能取代Michael Jackson在我心中的地位


他就是這麼的有巨星風采

一個才華洋溢 卻無比謙虛的巨星







Michael Jackson...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