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看到了無名要關閉的訊息

雖早已感覺是遲早的事

但仍有些震驚...

 

 

無名伴隨了我國中、高中...甚至到了大二

種種的回憶  都在我瀏覽過往文章時   一一地湧現

 

曾經愚蠢的事

曾經對不起她的事

曾經無法釋懷的事

曾經痛到無法自拔的事

曾經生氣的事

曾經熱血的事

曾經誰來我家的瘋狂

曾經狂亂搜尋正妹學妹的過往

曾經...我遇見了妳...

 

 

種種曾經

隨著無名的關閉  好像就要消逝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

 

他代表了我的青春

我不能任由他漸漸的從我記憶中消逝

我希望到我老了以後

仍舊可以看著文章  回憶過去的自己

 

於是

我創辦了痞客幫

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中  備份這些曾經

 

 

而這...是我痞客邦的第一篇網誌

希望能一直記錄下去

紀錄我所有人生的點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