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11        新竹東區。早安新天地

IMAG5300

 

每天早上起床後的ㄧ大樂事,就是來想想早餐要吃什麼~

畢竟美味的早餐真的能給人一種滿滿的活力,ㄧ天也有個好的開始!!! 

而這間店也是我無意中經過建功路時發現的,

不知道開了多久了,不過店面給人的感覺很新也很有活力,

於是今天就來嚐鮮啦!!! 

 

IMAG5299

 

ㄧ進門就可以看到美味的早餐圖片掛在牆上,

而這也有像是拉亞漢堡的套餐能選擇,

看了看他賣的商品名稱也跟ㄧ般連鎖早餐店不同,

也大大增加了我的期待!!!

 

IMAG5266

 

用餐的位置店內大概10幾個人就坐滿了,

不過店外也有位置,以早餐店來說是夠多的,

而環境也用的相當整潔!!! 

用餐環境的舒適對於店內用餐可是大大加分呢~ 

 

IMAG5267

 

接下來看看菜單,賣的商品如同其他早餐店也是相當多樣化,

而有時總會讓人有點不知道要選擇什麼...

這時候超值套餐組合就派上用場啦!!!

除了價格優惠之外,連商品搭配都幫你想好了,

像我第一次來就可以很簡單的選擇我今天想吃的是什麼~

 

IMAG5264

 

而今日我點的就是7號餐「鄉間豬肉堡+大杯紅茶」!!! ($ 55)

由於價格一樣,所以我把奶茶改為大杯紅茶了~(本人紅茶控無誤 )

 

IMAG5268

 

接下來外帶到公司後,就來吃看看囉!!!

 

IMAG5277

 

漢堡的部分由於外帶的關係,被我壓的有點扁,

然而撇除這個原因,一打開後仍然讓我有一小小點失望,

總覺得跟店內圖片還是有點差距... 圖片裡有番茄裡面卻沒有...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加番茄,但這是奇摩子的問題啊 )

但重點還是味道的部分,

咬了一口,他的豬肉真是讓我驚艷!!!

相當的厚實,而且很大片~ 份量完全不小氣 

豬肉片搭配下面生菜也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讓人吃起來美味又不負擔!!! 

 

IMAG5279

 

今天首次來到了這間「早安新天地」的早餐店,

其餐點多樣,而且也有優惠套餐搭配可以選擇~

今天點的套餐雖份量中規中矩,卻是相當的美味,

我想,就如同他招牌上所寫,

「太陽升起總有新鮮事  給你滿滿活力一整日」

大家有機會也能來嚐嚐這間早餐,希望能帶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喔!!! 

 

IMAG5269

 

 

 

------------------------------------------------------------------------

店家資訊:

 

<早安新天地>

新竹市東區建功ㄧ路196號

03-5737001

營業時間:5:00 - 13:00 (周三公休)

官網:早安新天地 (臉書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新竹美食>

[食記]新竹東區。酷比食堂~學府路美味香噴噴炒飯

[食記]新竹竹東。資源莊冰店~真材實料傳統冰店

[食記]新竹東區。開丼!燒肉vs丼飯(竹科店)~地表最強燒肉丼

[食記]新竹東區。HOJIA 酥皮蛋餅~手工蛋餅新風貌

[食記]新竹東區。大成街麵店~便宜又好吃的單純美味

[食記]新竹東區。小鍋鏟8號~美味燉飯便宜又大碗

[食記]新竹芎林。開心紅豆餅~料多實在的爆漿紅豆餅

[食記] 新竹芎林。德家冰果店

 

 

 

arrow
arrow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