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6 星期天      新竹芎林。開心紅豆餅

DSC00188

 

這間"開心紅豆餅",是之前我一位讀清大的高中朋友推薦的~

在吃過一次後,我徹底成為了它的忠實顧客 

不過之前歷經一次搬遷,原店的老闆搬到了竹北營業,

而芎林這邊呢~ 則是搬進了一個小巷子內,由老闆的一位朋友經營,

趁著今天天氣大好,當然也要來給它嚐嚐啦~~

 

口味選擇的部分,其實和其他紅豆餅店大同小異,

那究竟是為什麼他會成為我目前紅豆餅的最愛呢?讓我們看下去...

 

DSC00189

 

我想看到下面這張圖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因為他的內餡...實在...    多到一個不像話啊!!!

 

DSC00196

 

DSC00194

 

近照再清楚的看一次!!! (是老闆娘幫我拍的 XD)

 

DSC00200

 

料真的是給得相當的大方啊~ 重點是口味非常的好,

紅豆甜度剛剛好不會太死甜,

而外皮雖薄但卻不失脆度,

不枉費我這幾個月一有空就特地跑一趟,專程來買呀~

 

另外老闆娘還特別跟我介紹了"芋頭"口味!!!

她說,它的芋頭都是自己熬煮調味,絕對不參雜其他色素,

像是外面很多店家都為了讓芋頭餡料賣相好看,都會參雜紫色色素,

因此看起來的都會相當漂亮,

然而他們家的芋頭餡料,因為沒添加色素的關係,反而有些灰灰的,

但這才是芋頭餡料本身的顏色!!!

吃了一口,口感除了非常的綿密之外,還吃的到芋頭顆粒呢~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啊!!! 

 

DSC00197

 

但這次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由於我是第一個客人,在老闆娘還在下料的時候我就來了,

因此就這樣跟他聊了起來,

原來在她以前只是剛畢業的高中生時,就到了科技業去當個外包,

然而,想當然薪資福利等比較正級員工當然是差了許多,

因此後來進入其他園區內公司上班,

期間也因為興趣開始學做烹調,開始學做麵包、吐司甚至月餅,

而後來離開園區後就朝著他的興趣尋找,

也就開始了開心紅豆餅工作。

 

DSC00207

 

我想聊天之餘,除了聽著別人訴說他的故事,及自己的相互分享外,

更加的感受到了人們的熱情及好客,

我只不過是他今天的第一位客戶,卻因此跟他開始分享了彼此的生活故事,

我想,這就是一個人旅行時的美妙之處吧~

 

 

總之~  這裡的紅豆餅真是料多實在!!!

是我目前在新竹最愛的紅豆餅喔~ 

非常推薦大家來到新竹芎林的時候,一定要來嚐嚐喔!!!

去的時候也不要忘了跟熱情的老闆娘聊聊天喔~

 

DSC00188

 

 

-------------------------------------------------------------------------------

店家資訊:

 

<開心紅豆餅>

新竹縣芎林鄉芎林村文忠街30號

03-5921299

營業時間:下午1:30開始

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新竹美食>

[食記]新竹東區。早安新天地~美味早餐給你滿滿活力

[食記]新竹東區。酷比食堂~學府路美味香噴噴炒飯

[食記]新竹竹東。資源莊冰店~真材實料傳統冰店

[食記]新竹東區。開丼!燒肉vs丼飯(竹科店)~地表最強燒肉丼

[食記]新竹東區。HOJIA 酥皮蛋餅~手工蛋餅新風貌

[食記]新竹東區。大成街麵店~便宜又好吃的單純美味

[食記]新竹東區。小鍋鏟8號~美味燉飯便宜又大碗

[食記] 新竹芎林。德家冰果店

 

arrow
arrow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