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6   新竹芎林。德家冰果店

DSC00187

 

 

德家冰果店是一家60年老店,賣的冰也是相當傳統的,位置就在芎林老街上,

雖然說是老街但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芎林老街,說真的一點都不「老」,

好像是因為原本老街兩側的傳統古厝,大多為了馬路拓寬之因而遭受拆除的命運,所以都變成了現代建築了。

 

但這家冰果店裡還是維持著些許懷舊的味道喔!!!

而我這次要吃的就是最古早味的刨冰啦~

DSC00186

 

 

這樣古早味的冰店,當然不能缺少冰棒啦!!

多種口味供選擇,有相當多人都是開著車拿著一大盒外帶呢~

看來這樣的古早味冰棒還是許多人記憶中忘不了的美味呢~

DSC00185

 

 

我的刨冰終於來了~口味當然是我最愛的百香果啦!!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又加上一點黑糖香,真的是我小時候吃的古早味道,清涼又好吃!! 而且這一碗不算小也才35塊喔~

在新竹這種高價位的地區,真的是超佛心的啦 

DSC00184

 

果然沒幾下就被我完食了哈哈哈!!!

從小我就非常愛吃這種刨冰,在現在雪花冰或其他許多種新型的冰品出現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在熱熱的天氣中,吃刨冰是最清涼消暑的~

 

總之,如果有來到了芎林老街,除了吃鼎鼎大名的粄條之外,

也不要忘了來嚐嚐這個古早味冰品喔!!!

 

 

 

店家資訊:

 

<德家冰果店>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22號

03-59220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新竹美食>

[食記]新竹東區。早安新天地~美味早餐給你滿滿活力

[食記]新竹東區。酷比食堂~學府路美味香噴噴炒飯

[食記]新竹竹東。資源莊冰店~真材實料傳統冰店

[食記]新竹東區。開丼!燒肉vs丼飯(竹科店)~地表最強燒肉丼

[食記]新竹東區。HOJIA 酥皮蛋餅~手工蛋餅新風貌

[食記]新竹東區。大成街麵店~便宜又好吃的單純美味

[食記]新竹東區。小鍋鏟8號~美味燉飯便宜又大碗

[食記]新竹芎林。開心紅豆餅~料多實在的爆漿紅豆餅

[食記] 新竹芎林。德家冰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