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不用貼標籤

因為我酷炫~~~!!!!(唱個歌啦~)






環島18天在今天畫下句點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回憶之前一些點點滴滴

感覺卻好久遠



回程的路上

看著對向車道

第一天的我們就騎在那開始這趟旅程




好了.....

先打到這裡

我好累好想睡

上下眼皮異性相吸....

看到枕頭我情不自禁啦~~~~


我要去睡了.....

以後我在慢慢寫來被你們看






晚安  Good Night~~~~~~

PS:我回來啦~(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