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丁丁丁!!!

16-04-07-18-16-21-981_deco.jpg

 

咦~ 為什麼有三個"丁"呢??   很簡單...

 

因為"丁丁"太多人叫了呀~哈哈哈 (被揍)

 

 

從以前無名時代

就很喜歡把ㄧ些生活大小事寫成日誌分享~

但由於臉書崛起  無名就這樣不見了  

不過我還是把300多篇的網誌及時搶救了回來!!

 

阿...廢話好像太多

回到正題!!!

 

我這個人真的非常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大學時期從家中自由後(誤), 就喜歡有空騎著機車去探索鮮少人知道的景點

但那時懶惰,很多都沒有紀錄下來

現在想想也實在可惜, 畢竟那段時光實在讓人回味

結果最後這個日誌反而變成了我抒發情緒的所在 

不過有些實在太舊太私密了我就鎖上了  ,免得影響大家情緒啦~

(小時候屁孩一個不懂事阿 )

 

 

總之重點是,我想要好好記錄我的生活

每一次的旅遊、 每一次的美食、 每一次的過程、 每一次的心情  

我都想全部記錄下來~

所以我決定要重新開啟 ,並且改造成現在看到的旅遊日誌囉~

也希望從現在開始經營不會太晚

畢竟之前都不理它,結果人數實在少得可憐啊哈哈哈...  

 

 

最後,我想要分享一個文章~

為什麼我一個人旅行。」 

這篇文章完全說中了我內心對於自助旅行的看法及感受!!!

非常建議大家看看喔~

也希望來看的人都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也歡迎幫我分享喔!!! (哪來的自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